close
隔了這麼久,終於把笑想很久的東西補齊了,噴超多,現在只剩下外接錄音卡還沒買,先用舊的吧,有錢再買好一點的= =+

忍不住就要測試一下,不過今天只測試了比較便宜的那台,隨手弄了一小段試試看


音質整個很不錯,雖然葫蘆絲我是不太會吹啦XD,但是音色還蠻正常的,比之前的動圈式mic好太多了

總共花了不少小朋友阿,沒有消費券我一樣努力拯救台灣經濟~~XD

測試的裝備

吉他equi 008.jpg


麥克風 Rode NT-2 A 今天才收到的,12張小朋友多一點....
equi 010.jpg


麥克風前級 Toft Audio EC-1,15張小朋友
equi 004.jpg


在上海買的葫蘆絲ㄎㄎ
equi 005.jpg


還有一台TL Audio Ebony A3還沒試,30張小朋友,真空管機,聲音應該超溫暖的,很期待錄南胡的聲音

其實真的很幸運,本來上網到處蒐都找不到人在賣,結果上禮拜剛好在當代樂手看到有人想賣兩台麥克風前級,裡面正好有一台是我想買的,結果後來連絡之後,就兩台都買了XD,反正要錄的樂器種類應該只會變多,range大一點比較好,賣我的人是從事音樂工作的,在網路遊戲公司作音樂的樣子,應該很厲害!而且對錄音器材真的懂很多~我很嫩XD

本來想先試南胡,可是太晚了怕被鄰居幹譙,葫蘆絲很久沒玩了就乾脆拿來試刀XD

接下來除了高階錄音卡之外應該暫時可以好好玩一陣子了,然後不小心就弄到早上了天哪(昏)

器材已經多到房間快要放不下了,等睡醒再來考慮要怎麼辦好了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j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